假不知不覺已過快一個月了......天啊這歲月太空梭是用噴的嗎我記得才剛放假不是...


今日重點送走舊生領取新生


3年級生稚氣未脫稚嫩的臉龐仍帶著純真與和善真可愛多希望你們永遠都是這副清純模樣


忘記帶相機靈機一動拿起手機將小鬼按照名單上的編號逐一照了大頭像好方便回家背名字和對人頭...


再要他們逐一上台由認識的同學說說對這人的想法或這人有何特質(但禁止人身攻擊或罵人)目的當然是要了解有沒有暴衝皮蛋......還有 ---- 殺時間返校日其實沒啥事就只是告知新編班級但這些資料也都張貼或上網公告了實是沒必要再跑這一趟.....


 ===================================================================


時間回溯到早上晨會某大頭哽咽的說著他也是認真的做著份內的事沒想到竟有人去告工程貪污還因此連累一些同事被約談調查.....他說了一堆什麼我並沒多仔細聽就他平日為人處事來看他的遭遇無動於我心...


後頭接著老大發言 一開口就是我感覺這不是一個友善校園...........後頭他說啥我也不知道我的思緒一直在這句話上打轉老大平時開會升旗時頗愛說理大多是正向勉勵的話這句是我聽老大說過最重的一句話....


老大是個溫文且寬懷和善的人(就我對他的表面認知)在我們叢林搞得滿城風雨雞犬不寧時空降下來(聽說他沒啥選擇因為風評不差的都被選走了)我覺得他一直在爲校園和諧而努力說的話做的事都以中庸圓融為標的就算有衝突發生他也盡量打圓場收拾不傷害任何一方或許有人會覺得他不夠強悍不夠力量也沒啥建樹但我卻頗喜歡他這種正直踏實不強勢不干涉放手讓大家去做事的治校風格只是在我們這素有多方洪水猛獸的叢林險境走感性路線似乎也沒法奏效(我也不知我們學校該走啥路線以前強勢路線也是藥石罔效....)


真的很不想承認"人善被人欺"這句話但人心確確實實存在這種醜陋像......想想自己好像也會這樣就對善良的人比較肆無忌憚....很糟糕..(唉...得多用心改改)


回家跟我姐講學校的事姐說我們學校的人怎麼都這麼壞其實會吵鬧的就某些人一有利益衝突就鬥爭 一心只想剷除異己鞏固權力擴張勢力版圖書生哥就曾經跟書生說過在叢林就得找後台 出事了才有人挺你.....聽起來很無言心想我們到底是來叢林幹嘛的不解...


====================================================================


8/4


下午書生緊急來電以為發生啥事....原來是要告訴我說叢林角色大變動還有一些內幕八卦....


基本上只要一放假我就對工作上的人事物絕緣了......因此對叢林劇情發展也不甚關心...


但劇情顯然並不因妳的平靜而停止翻滾變動真的很大大到讓我不禁想大讚老大真有你的....


雖不知其中角色安排的運籌帷幄如何但之前傳聞的嗆聲遊說...都中箭落馬了這顯示老大是不受威脅的抑或意謂著另一場鬥爭即將開始再看吧(ㄟ....怎說的一副看好戲的樣子)(天地良心我絕非唯恐天下不亂之徒.......真要說有趣之處大概就是看看人性與作戰的智慧吧)


人都得爲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誰當啥我並不在意我只是一個小踢球在意的只有班上那一群小鬼.....這也是我們到叢林的目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