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校,抽班級和搬教室 ...


也不知是起太早or裝死太久or要抽班太緊張or搬教室太累,總之一整個虛累累...


結果啊...又抽到了一班.


一班....以前大家閒聊過,算是風水很差的班級,什麼牛頭馬面都會吸引過來,而且啥資源班小鬼啦轉學生啦..也都從一班開始塞,所以大家都不喜歡中頭獎......(喔...唯一好處大概就是升旗時可以躲太陽..)


原本以為那令我焦慮的過動小鬼也在這班,結果名單上沒有耶...怪..怎跟之前資源班老師恐嚇我的不一樣...


而且更怪的是其他班都有資源班小鬼,我這班竟然沒有...(我今年不會是要出運了吧!!娘~~)


根據我以往的屎運..我真的不敢置信... 然後隨之又開始擔憂...更大獎不會在後面等我吧!!(還真愛擔心啊我!!)呵..你知道...現在看來風平浪靜,其實並不一定是好....現在看來波濤洶湧,其實也不一定是壞...所以我現在已到了遇到好事不必太開心,遇到歹事也不必太哀愁的境界了....事情該怎樣就會怎樣,平常心對待之...(︰很會說啊妳,抽籤的時候還不是剉咧等....)


嗯....再來是搬教室..


我的機絲頭依舊很多,真對不起小鬼....不過在飲料的誘惑下,小鬼超賣力,三兩下就搬完了(哈哈...小鬼果然是小鬼很好騙)不過機絲散落一地,再來還得整理歸位,頭又開始很大...新教室去年住過,地理位置不錯....離廁所保健室操場圖書室都近,生活機能不錯....不過離書生家千里遠...


插播︰書生為了讀書,上了五年級...所以我和她分道揚鑣了...她的新學年夥伴和她不同調,所以她很哀怨我跟她說把焦點放在讀書上,其他事不要想了吃喝玩樂會通知她 ,要幫忙儘管回來求救...其實,少了她在身旁啦咧...我可能也會很寂寞...但人生不就這樣,分分合合...誰也無法控制...(幹嘛搞這麼悲情??又不是見不到面了...)


嗯...再來是新小鬼還很嫩...一臉看起來就是呆..呆 ..呆....的可愛(希望反應不會呆)第一次見面,大夥看起來還正常, 希望不會有超怪咖.....幾個小鬼還自動幫忙整理散落一地的書本.....優細....我未來就靠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