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100的第二個願望率先達陣了…..


那時候是這樣寫的---希望能再資助一個小孩(天公伯: ...讓我基金賺錢吧!不然就是能額外多出一筆錢-----à目前在覬覦縣市合併的那筆交通費...哈哈)


後來,交通費確定過關了,願望也就實現了……所以這小鬼算是天公伯資助的 ….


(ㄟ….被打怕了,補充一下,交通費還不夠資助一個小鬼,但不無小補啦!)


 


….這次只收到一張資料,沒像第一次那麼澎湃,有附上新蜘蛛人歡迎包…..


即便已不是頭一遭,但在謎底揭曉前,心頭仍被小鹿撞了幾下….哎喲



噹啷….


第一眼---落在照片上….


女孩……是女孩,很好,我喜歡女孩……圓嘟嘟的臉龐,可愛!脖子上還打了條藍領巾,這……是最潮裝扮??



第二眼---族別:mongolian


這字我有學過,是蒙古……一個有著帥氣騎馬好男兒的地方(正經點,腦袋是都在想啥啊妳)


第三眼---性別:男


蝦咪??怎是男孩啊這?明明就女孩臉啊,那安捏….(是妳心有所思,硬想的吧!)


其他資料---這小鬼三歲半,幼稚園生(蒙古那也有幼稚園?),喜畫畫,和母親住,家中缺乏經濟收入………


 


會想再資助一個小鬼是去年看到一個有關美斯樂的電視節目而起的念頭,只是這念頭一直拖到今年才越漸篤定。「人生有些想法會漸漸模糊,終至風吹無影蹤。但有些卻會頑強的留了下來,在心底埋下種子,等待發芽..….然後妳就知道,那是妳想做的事。」


想當然爾,因美斯樂起的頭,也因去年走了一趟泰國,所以心中希望資助對象是泰國小孩。不過秉持著自然就是美的做人原則(這跟做人有啥干係?),這次我仍沒註明國別、性別,一切隨緣……


就這樣,緣分落在「蒙古」,也不錯啦!那也是我會想去的地方,有著蒼茫曠野的國度…..(喂!搞錯重點了吧!到底是要助人還是要去玩的啊??哈哈……當初會想資助國外兒童,或許就是因為自身喜歡看世界吧!)


…..沒話了,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