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哇...哈哈哈)  <---  是有多高興啊妳??


以往礙於數量不足我只能在一旁看著小鬼耍...


今日幾隻去比賽直笛空出了幾個我一時興起也拿了個耍了起來 ....


一耍才曉得扯鈴竟是如此平易近人....


我三兩下就玩弄了起來 (就說我手很巧吧!!)   <---- 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沒啥好驕傲的!!


不一會手勢越來越順開始變化式第一招金雞獨立


雞是能停在棍子上啦不過下棍時總是不受控制的跑走了....(暈....這雞也真活潑...)


算完成一半下次上課再來試試....


真是不打不相識沒想到扯鈴降好玩我都想買一個來玩了說不過家裡沒場地 ...傷腦筋...


扯鈴初體驗....


 


今日查到交通費入帳了..


事不宜遲立馬call  out詢問扣款事宜


接電小姐聲音溫柔好聽足讓人卸下心防心想是不是在那地方工作的人都是好人啊??  <---偏見吧這是!!


小姐表示我已有案底所以不需再重填表格只需填銀行轉帳單再寄回即可....


(啊 ......還是得再寄回就是懶得去郵局才call  out去問可不可以直接扣款的說反正都有案底了)


就降靜待佳音....


 


以上是今日最有建樹的兩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