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地重遊---人生能有幾回??


曼谷---我遇見了我異鄉旅行中的第一次……


 


是的,時隔一年,我又再次回到這個當初令我驚鴻一瞥的城市…..


 


siam paragon地下一樓的麥當勞叔叔依舊健在


 


去年吃的米粉攤位依然安好


巧的是,我們仍舊找不到2F  zara的藏身之處……(那安捏)


 


 


 


Why Bangkok



希望100的願望一號這樣寫著:

希望曼谷自助能成行(不然歐洲半自助也行 反正就是要靠自己撞牆完成旅行的那種)


重點在於後半句--- 要靠自己撞牆完成旅行


我的心非常想念極盡疲累的旅行,最好能疲累到沒空想起我是誰的那種......


旅行是兩個人的事,某人說她無法忍受長途飛行,也無法忍受不能好好吃頓飯的生活,所以歐洲半自助列入不錄取名單(希望不會是永不錄取啊)至於曼谷應該就是她便利和善容易豐富,更重要的是--- 她還沒讓我們看夠.....第一次自走,這些條件對我們而言簡直就像颱風一樣屬於不可抗拒的因素.....


於是,我們辦了簽證,訂了機票飯店,握著一疊資料,拖著行李.....就出發探索去了!!對了,選擇鄰近國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到時若發生問題,被遣送回國比較快.....嗯,對於未知,我們一整個想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