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合併以來每件事都讓人罵到臭頭....(我想念高雄縣啦!)


今天總算使用了一項便民服務.......就是~~ 上 網 借 ~~


這是可以通借的也就是全高市圖的書你可以指名道姓要他幫你送到你方便去領的圖書館....


真的超讚的不過不是每一本都行你得點進去試試看跟那書有沒有緣份....


登入時帳號密碼搞好久一度以為原本高雄縣的借書證沒路用還差點又去網路上辦證......


後來帳號用原本的借書證號碼密碼用身分證字號後4碼 .....終於過關了阿彌陀佛!!


先試借了5本看是否真會送來.....期待中!!


 


9/9   email說書到了9/10速速去把書領回就這五本....



歐陽林---再續絲路情我的青春吶


說真的我是最近才知道他有出再續絲路情這書...(好吧!!我承認我是個不忠實讀者...)(攤手)


從他部落格得知他又去絲路了對絲路真的很熱血耶他....


許久沒出書的他希望這次回來能再賞讀者一路精采...


至於我的青春吶以前看他的書都是沒順序的亂看遇見哪本就看哪本不記書名純粹享受文字所以這書我也不記得看過沒(我的海馬迴一整個不能託付重責大任...氣!!)....是書的後段加註文字寫著-----  一個醫生作家的成長手記我覺得沒印象看過才借來看看.....一看不得了我還真的沒看過這書....(天啊!!我真是不忠實到一個天打雷劈的地步了)


因為看過他部落格的文章再看這兩書中的敘述有些故事就像任督二脈被打通般活絡了起來.


這兩書是我開工煩悶時期的舒壓秘笈(該說他的書都是驅邪避凶保肝強身之好物??)不知他是否知道他對某群眾生有著救贖的功能.....我心真的感恩這世上有他存在...(他書裡說要感謝他阿公努力拼了四任老婆才能有他...)


 


索非亞--- 靈界的譯者12


這類描述另一世界的書籍大概是助我看破紅塵的推手看得越多越覺得人生在這一世沒什要緊(施主請放下屠刀.......阿彌陀佛 )當然妳還是會盡己本分努力過活但對於無法強求及帶走的身外之物就越能看透了....


伶姬的書是教我上述觀念的第一課之後我也陸續看了一些其他人的相關作品但伶姬的文字個性與觀念還是我最傾心的......


這書文字直白讀來親切家常作者有什麼寫什麼不會跟你在那邊彎來拐去的我是還蠻喜歡這類豪氣率性的人種不過作者畢竟不是老手所以感覺文章結構較鬆散腦袋不靈的我也跟著看得很散(意思是隨意的看看完妳問我看了什麼我也很難具體回答的那種)比較聚焦應該是在第二本談到生死問題那章節死亡議題是我感興趣且想平心面對的尤其是各類書中對於死亡狀態的描述誰說的真等到我人生終了那一刻一切終將真相大白..........我喜歡叫它是人生最後一份大禮解好奇心專用..........


人生最後還可領到一份大禮這有無讓死亡多了那麼一點小驚喜


 


吳九箴 --- 其實, 我們都只是宇宙中的泡沫


之前看過作者的另一本 ---- 你可以成佛卻不能成為悉達多(也是那時開始對悉達多的故事有了興趣)覺得作者論調蠻特別的感覺是個高人來著....


至於這本因為看的時候心性不定所以不太能感受作者的文字也可能是意識還沒準備好接收作者想傳達的能量吧.....


不過書中闡述的宇宙萬物皆是能量形成這觀念倒是一些書也會提及等我被洗腦能接受這觀念時再回頭來看這書或許會更明白書中涵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