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股市破5000大關,為近幾年來少見的局面,姐不時就在耳邊提醒:人生難得遇到這種時局,下半輩子有沒有錢就看這一次了!


      但有多少人是像她這樣樂觀的呢??看看外面的世道........


那一天我們去中正路彩虹公園吃"左左義",才發現整個公園內的店存活的已沒幾家.公司裁員,找不到工作,付不出午餐費的人比比皆是,公益單位募不到錢,物價上漲,民眾減少消費......這些個新聞看得人膽戰心驚.


我跟姐又說了起來......


姐說 : 世道壞成這樣,以後我們也要減少消費了,不要再常上館子吃了,冬天也不要想出去了...


我無奈的回 : 好啊!!


 姐又說 : 九寨溝也不要去了,新疆妳更別想了,挑些江南..桂林這些地方逛逛就好了.


 我更無奈的回 : 啊嗚~~好啦!(心想 : 桂林??我的好男兒又不在那~~)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過了一會,姐又說 : 唉,算了啦!!人生.......是有差那些錢喔!少了那幾萬塊,妳會有什麼感覺嗎??想想無常和明天,哪一個先到?


 我回 : 對啊!!人生.........只比當歸大條一點, 想想我們平常那麼努力工作,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啦!那明天要去吃什麼啊??


神啊~~~請原諒這不知民間疾苦的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