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收到了兩張很特別的卡片........


第一張是一個五年級的小鬼給的, 我並沒教過他, 我教的是他弟弟.



去年,他們班辦烤肉大會時,他就送來了一份烤肉, 那時我很莫名,因為我跟他並不熟,只知道他是班上小鬼的哥哥!!


送來的烤肉,我久久都沒有動.因為我一直以為眼睛只有棉線粗的他,應該是認錯人了.所以我不敢動那烤肉,怕他待會來要時,我沒貨可以給他.........那就糗大了.


今年,他上升了一個年級, 眼睛卻沒粗多少.在路上他遞卡片給我時,我還東張西望了一下,確定沒其他老師在,然後謹慎的問:確定是給我的嗎??


小心翼翼拆開卡片, 看完內容,我笑了出來........


內容很正常,大概是說他們班要煮火鍋,他要邀請我去吃,結尾還註明千萬不可以告訴別人和別的各年級老師........哇咧...煮個火鍋搞什麼神祕啊?還有.........老師有那麼愛八卦嗎??


好cute的學生啊!!五年級還那麼純真,真不容易.....


我馬上提筆回了一張小卡告訴他,有空我就會過去,並在開頭和結尾各提了一次"你好可愛喔!!"這句話.....(這可是真心話)


隔天,我真的沒空過去, 他倒熱心的送來了火鍋料,還頻問要不要汽水.........男孩子,貼心的很少,這讓人更覺難得......


謝謝你的熱情, 讓這陣子對教育心灰意冷的我, 頓時溫暖了起來,也祝你新的一年學業進步,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