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響起一段歌"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十四週,書法課最後一節課,考慮很久,還是決定去看看......


到了教室門口,望了下裡面,大人同學都沒到,只有五,六個小人同學在裡面, 好冷清的畫面啊!!


怕冷的我.......卻步了.....


轉戰到三樓閱覽室,擺好陣仗, 寫了起來....


心很沉,筆很順,洋洋灑灑寫了十五張, 花了整整2小時,這大概是近年來寫最久的一次吧!!家........果然是墮落的溫室啊..........動了動手指,竟沒僵直疼痛感,平時有練還是有差.


12點半....應該下課了吧!!


溜下了樓,底下一片漆黑.......挨著牆壁,尋找燈的開關......摸了老半天仍未有所獲....


心想:如果此時摸到警鈴, 到時人殺進來, 我該如何解釋我在幹嘛??若他們不相信我的鬼話又該怎辦?如果扭送警局,消息被刊在報紙上,又叫我爹娘情何以堪?如果.........(厚~~~~夠了沒啊??這內心戲要演到啥時候啊??) --->小天使發出正義的吼聲, 適時制止了這場鬧劇.


總算找到了開關,開了燈,走到書法公佈欄前,望著我的作品.......千頭萬緒襲來.....


記不得是什麼時候交的作品,只記得每次最後一節課,老師說要交作品,我都皮皮的翹課,因為不想寫,因為不喜歡正經八百的字,因為寫出來的作品總不滿意 ,因為...........有太多藉口了.....


有一股衝動想要把作品拿下來,不想讓它在外流浪.更何況,若下學期開不了課,可能就要被清理到垃圾桶了..


掙扎一會,最後還是決定讓它留在上面,是心裡不願切斷與這地方的最後一絲聯繫吧!


照了幾張相,關上了燈,在心中道別.再見了, 這四年多的回憶,再見了, 我的書法啟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