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總算把第四篇作文改完了……感謝上帝啊~~~


 


學生怕寫作文,老師才怕改作文咧~~~


 


往往小鬼寫了2小時的文章,我卻得花上2個星期批改。


 


批改過程嘔心瀝血、絞盡腦汁………身體還得不時強拉著想棄兵潛逃的心留下來拼鬥


 


每改完三本(極限是五本)就得起身走走..晃晃..忙忙其他的事,讓腦袋轉換一下思緒再回來拼鬥……否則真會有吐血外加腦中風的危險……..


 


上次書生說她一下午改完了一套,我不可置信的看著她說:「妳還能活得那麼健全,真不簡單啊!」


 


這次這篇,我還事先叫小鬼打了草稿,改過一次後再叫他們謄到作文簿上,雖然作文簿會較好改(句子比較通順),不過一篇作文改了兩次,可快累死我了。


 


這次的作文,發現許多小鬼都朝幫助人的方向描寫,班上程度高的小鬼竟然還出現了“修行”2字,哇咧….是我平時傳播太多助人為善的福音了嗎??(原來我也有做佈道大師的潛能啊!!


 


一開始看了幾篇,還很感動的想:「你們真讚啊!老師在講都有在聽~~~各位天使們~~台灣的未來就靠你們啦!


 


後來越改越覺不對勁,明明前幾段根本沒提到為善的人,結尾卻出現了一番助人的大道理~~「喂!!同協~~~不是所有的文章都能牽拖到做善事去,ok??


 


唉~~有時傳道也需看受道者的程度而定


 


….這篇文章不知如何收尾….今天寫評語花了太多腦力,腦神經有點衰落,不想再思考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