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亂烘烘的, 理不出個頭緒......


小孟的事, 我一直都handle的很好,不是嗎??向人描述情況,申請補助,和人嘻嘻哈哈開玩笑,甚至還和自己商量好要用開心幫他加油.....我真的覺得自己處理得很穩定了........


沒想到卻因為沒預料的兩卷錄音帶,活生生的攪亂了冷靜的心.......


這不是我要的劇情.....也是我最不想觸碰的情節.......


看著落淚的小鬼,我知道我也快不行了,但是不行啊,我不能在這種時刻屈服,如果連我也不行了,小鬼會更慌吧!我是老師,是他們的支柱啊!!我得堅強一點!!


在車庫遇到書生,跟她說了錄音帶的事,雖然語無倫次,辭不達意......但我知道她瞭我的感受,我知道.


在此時,有個心靈相通的朋友,還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