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天公伯生日......12點一過南瓜馬車沒出現卻是鞭炮聲不絕於耳響得人精神亢奮...


開工第一天竟輪到站導護怎如此...!@#$%.....好運啊(噓!!天公伯生日這天不可說髒話)


失眠加上早起意識朦朧今天....精采度可期...在半路才想起應該要多吞顆維他命才是!!


7點到校校園髒亂無比......空氣寂靜無聲然後我發現兩棵很美的樹....


 


一整天其實也沒啥大事就敘敘舊發發書排排座位整理整理教具....小鬼狀況比我想像中的好都還記得自己身在何方也還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外掃區等我站完導護去看都已清理得差不多了玩躲避遇到狀況也都雙方商量解決我在一旁連吹哨的機會都沒有.....真是很優的一群


領了一個轉學生小鬼數變成31很難安排的數字....五班才26隻心鬼作祟---又是編班作業的不公平??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開了五班小鬼狀況較多常搞得老師一個頭兩個大若人數再增加恐是雪上加霜相較之下天公伯已對我寬容許多給了我許多可愛懂事的天使再多一隻負擔應不會太重我實在不該如此不知足的計較東計較西......


回到家...卸下工作精神鬆懈疲勞頓時一湧而現......好累喔!!眼都快張不開了...嗯...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