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落腳處---XEN  HIDEAWAY  RESORT(桂河典藏莊園飯店)據說是老闆去歐洲留學時,愛上了那種悠閒山林度假的感覺,回到泰國後便打造了這間莊園。HIDEAWAY顧名思義就是想提供一個讓人可以遠離紅塵的隱密空間。


莊園內附有游泳池、三溫暖室、藥草花園、腳踏車……




 


房間落地窗開出去,就可玩弄桂河水


 


早上有童子軍在操兵


 


腳踏車隨你騎,不需租借,小王說反正在這你也騎不出去......只能再騎回來


 


今天我們要往芭達雅前進。從桂河到芭達雅少說也要34個小時,小王打趣說我們這團團費大概都花在油錢上了。在這段路上,小王說起了自費行程。


來泰國前,搜尋了一下網路,說到泰國導遊帶團得先買人頭,再從自費行程、購物站去賺取差價、佣金。雖不知其背後金錢如何運作,但姑且信之。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多少捧個場,總不好讓人家帶團做白工吧!


行程表上的自費項目有:


1.夜間秀或disco pub 


2.夜釣墨魚+海鮮宵夜+水酒暢飲


3.藥草按摩


4.spa去角質+臉部按摩


出發前和我姐討論要參加哪些,34項無異議通過(來泰國,按摩是一定要的啊!)第1項我想夜間秀,我姐想去pub(厚~~pub不就那樣,在幹嘛比較想的出來,夜間秀想像空間比較大,當然去夜間秀),第2項我姐也想去,但我堅決不想親手殺生,而且我過8不食、也不喜酒,所以這項完全採到我地雷….最後結論--->到時視情況而定(這~~有討論跟沒討論一樣)


小王開始介紹自費活動時,開場白就說不管你對於自費行程有任何想法或是反感,從現在開始,我不准有眼睛看窗外、睡覺、或身體沉入椅背後,任何跟我眼神沒交集的情況發生……..”(挖咧…..我說小王啊,介紹就介紹,幹嘛嗆聲耍狠啊?要不是前兩天相處下來,對他還有一點信任與好感,再加上我也想聽聽內容,我真想看看做那些動作會怎樣?)小王接著說之前因為紅衫軍來鬧場,他已兩個月沒團帶,公司會看他們的業績來決定下一次帶團人數,所以他壓力也很大…..真心酸或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吧!再怎麼骨氣,也得放下身段,這對某些人來說是很難的修行。


他開的自費項目:


1.成人秀     800


2.椰汁燉燕窩 400


3.藥草按摩   800


4.spa去角質+臉部按摩  1000


全參加共3000銖打九折再將蒂芬妮人妖秀升等至VIP座位,他說這是他的底限,純拼業績。


這四項除了吃燕窩稍有罪惡感之外,大致上我都可接受,就全參加了。(還好不是吃魚翅,不然我就更天人交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