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不停我興起了不去上瑜珈的念頭..............最近很不拼命吶!!!


老師說:oo左手要舉起來(oo是我因為不想當xx)............


被糾舉的我笑了笑是尷尬的.....


換手了...................


我的右手依舊固執的不想被舉起而本尊我也不想勉強它.........


 


不知在叛逆啥一整個軍心潰散不想拼命了.......


只想苟且偷生當個死老百姓......


 


這週末要來出考卷了 ....要加油!!


=============================================================


隔天了......


結果昨天只有6隻去上課.......(其實不想拼命的不只我咧)


教室頓時空曠了許多空曠到我不用使出吃奶的力氣就搶到邊角的位置開心(事實是我已很久摸不到這塊地早棄守了)


雨天......真是澆熄熱情的殺手.....(這是我喜歡雨天的原因因為可以光明正大的墮落)


整個上課過程我腦海中一直浮現兩個字-------舒服


就是~~舒~~服~~


我要舒服做瑜珈


就伸展出力到身體感覺最舒服的境界不要太勉強也不要太無感


拋開競爭丟掉完美純粹享受舒服帶來的愉悅


身體會說話妳要靜靜聽..........懂嗎妳


好了不寫了


我要去出考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