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上工三天,我就掉了1.4公斤....嘿嘿....不過我想損失的應該都是水份吧 !!


以前,上工唯一讓我興奮的,大概只有可以減重吧!!畢竟經過兩個月不動的日子,什麼不該來的...都找上門了!!不過現在我似乎對體重沒那麼斤斤計較了..... 也不知為何...就是不那麼care了....嗯..人生一路往前,在意的事真的會變......所以真的沒必要在某件事上鑽牛角尖........


 


姊學校的一年級新生只有十隻...好羨慕....我們班活生生多了三倍,改作業...作文..寫評語....凡事都得花三倍的力氣(不平~~~)....讓人興起了想到山上過活的念頭.....想要遠離世間的紛擾,過個清幽生活...


 


昨天看熱線追蹤,介紹費玉清....小哥真是一個奇妙的人 ....


不傳緋聞,感情世界引人好奇...


一套西裝,造型裝扮數十年如一日 ....


明明書生斯文樣,搞笑和開黃腔卻如此到位....


忠孝東路一到七段都有房子,物質慾望卻清淡如水....


 


影片還有到他家去拍,家中擺設盡是老東西,不見現代電器的商業氣息,呈現極簡風格...就算在如此熱鬧的台北,他仍闢出一方靜土,做他的城市隱士...大隱隱於市,這才是修行高竿之人...


喔...聽說他還曾在浴缸裡養雞 ...某日雞陣亡了,三更半夜還拉著蔡頭要去山上幫雞做法會....


真是很妙的人.....我對這樣人的內心想法和生活哲學很感興趣....出傳記我應該會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