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親親吾愛,即便你常讓我精疲力盡、痛不欲生,但我仍對你不離不棄、痴心絕對,這種酸痛不會移、疲累不會屈的精神,是我對你真愛的最高表現……


 


昨天,就是昨天,我成功了--- 烏鴉式…..(….哈哈哈..)….


我們不常做這招,以前做過兩次,一次完全有障礙(東倒西歪)。一次在老師的輔助下成功,我在心裡偷偷記下手掌的位置與姿勢,不過等我自己再重做一次時,仍是失敗(問題很大一條沮喪啊..)…..


結果昨天,我竟有如神助,不費吹灰之力就獨自完成了(~~~)以為是僥倖,再重做一次,沒想到又成功了…..真的超開心的啦!


(上次這樣的驚喜是做全輪式的時候,也是莫名之間就輕鬆撐起來了……)


 


其實功力是默默在增加的吧!現在一週上兩次,感覺肌肉比以前結實,也有力多了。核心肌群耐力訓練雖然辛苦(有時真的太累了,我也有打混,挑輕鬆的做),但腹腰越有力量,做起其他動作也會更輕鬆,更容易成功,這是良性循環,所以也只好乖乖的、腳踏實地的訓練…..


下次…..想要挑戰的是 --- 半月式…..去年暑假上白天班時做過,但也是慘不忍睹。沒辦法,核心不夠力、平衡也不夠好,一整個零落…..。不過說到那個白天班,那班的功力真的強很多,裡面阿桑說劈腿就劈腿,絲毫沒在跟你客氣,看得我都傻眼了……但最強的應該是她們的態度吧!即使做不到位的動作,她們也是不放棄的去嘗試,上課氛圍就是一整個認真,讓人不知不覺也跟著拼命了起來……


今年暑假,應該也會報那班吧!因為學員功力較強,老師的動作也會高級許多,這對功力的提升也更有幫助,當然也會比較累啦,但沒關係……….就是在艱困的環境中才會有所成長啊….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