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天...


去支援瑜珈老師的成果發表會(別區的)


姐說啊妳怎麼會答應


我說阿災....那時不知在鬼打牆什麼.....


就老師問我7/4有無空我的腦還在思索要幹嘛時我的嘴竟然自己回答有啊然後老師又問那你可不可以來幫忙成果發表我的嘴又自動說起來好啊(哇哩咧...回答之爽快一切發展都在控制之外)


就這樣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到達現場才知表演的成員都是別區來支援的大部分是白天班的晚上班的只有我一人...


老師說這區的學生太害羞了都不敢上場所以只好外調....soga...(其實我也素很低調害羞的說)


結果今天我犯了兩個低級錯誤...


早上出門時腦袋不知在想什麼結果到集合點時竟發現我忘記帶瑜珈墊(豬頭)....趕緊又衝回家拿...(都還沒開演我就累了)


表演過程中腦袋不知在想什麼結果有兩次大家伸右手我卻伸左手大家出左腳我竟出右腳(有沒有這麼愛唱反調啊妳)我想老師回去看到錄影應該會瘋掉吧找這個是來亂的嗎


沒關係安慰一下自己我想允許自己犯點錯那在別人犯錯時我比較能體會...(哈...找藉口原諒自己)


嗯...明天開始上瑜珈了在休息了三週之後...


休息了三週二頭肌都變肉雞了結果體重反而變輕...這是什麼道理難道肌肉會增加重量還是最近太熱失水過多嗯..待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