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就只是想要留下99的最後一篇......


 


嘴裡吃著蛋糕才想起忘記祝某人生日快樂......


很想....但不能.....所以........嗯......啊.......呃...........就降吧(無法言喩啊.....)


ps這家布丁蛋糕不錯吃如果可以少掉那些假水果就更讚了...


 


拿了一些茶葉蛋和好友分享出乎意料大家評語還不錯(可惜我還沒吃不知味道如何)....


大家問我怎拿~~麼賢慧連茶葉蛋都做拿~~麼厲害...


哈......如果我可以無恥一點就直接認了茶葉蛋是我做的.....


但憑著僅存的一點做人良知只能招供--------->是買的啦進廚房動刀動槍這功夫我還沒練成...


是說現代人也不用會做只要會買就好了....(買了幾百樣也才一兩樣可吃 是在那驕傲個啥鬼啊妳)


ps能讓別人開心自己也會開心說...


 


最近身邊幾個朋友都遇到了一些鳥人鳥事不知不覺中我似乎成了垃圾桶...


要成為垃圾桶需要什樣的人格特質啊??


我想起了大學好友給我的信件中曾提到這一段


我記得大學時有次去妳在貴陽街的住處還記得我們去看跨年演唱會(唯一的一次)隔天還去總統府升旗(大概是今生唯一的一次)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跟妳在一起時好像有講不完的話雖然早已不記得聊了些什麼但是那種絲毫不用費力去思考要講什麼話題的感覺真好可能是上輩子我是妳養的一隻八歌!又會不會是妳與生俱來的親切感讓在妳身旁的人可以很放鬆沒有壓力搞不好妳覺得別人怎麼這麼多話哩??


原文重現一刀未剪也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這是我頗愛的一段文字(是因為人家誇獎妳??)來信者是我大學時代最心靈相通的前室友...


很應景厚剛好是講元旦的事....參加跨年演唱會和總統府升旗也大概是我今生唯一的一次就獻給她了...


還記得那一晚我倆窩在一張單人床上徹夜未眠聊什麼我也忘了大概是一些人生雜七雜八的事吧!!


隔天一早去總統府升旗一路從博愛路(其實我是住博愛路)步行過去路上有管制走路比較順 府前廣場人一堆各路人馬齊聚一堂的熱鬧景象很有趣...嗯....只要跟頻率對的人在一起沒做什麼都覺好玩.......很令人懷念的一段人生能和好友有過那麼一次也就夠了(最近一直在回憶是怎樣??老了??)


扯遠了........重點是----從信件的末端或許可看出要成爲垃圾桶所需的人格特質...要親切要放鬆要讓人對你沒有警戒心....


其實我沒有很愛講話也不會說什麼好聽話安慰人唯一可以掛保證的是我絕對不會洩密出去可說是個很安全的垃圾桶....


 


好啦!!亂掰一通也把99年最後一篇補滿了~~


最後再說說對於99的感言......


嗯.....今年還算幸運雖然遇到的困難不少但是最後都會出現貴人扶了我一把所以事情終究都圓滿解決了........感謝天公伯的眷顧......往後我會多行善以報之......


就降囉!!


啦.......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