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擅於偽裝的動物正所謂"人心隔肚皮"...


妳永遠無法看透一個人的內心真正念頭與性格...


所以...別以為你看到的他就是真正的他....


人們眼中的大壞蛋是這樣大善人也是這樣.....


 


是的有這樣想法的我


收斂起對人全然的熱情與沒心機也不再有啊...原來他是這種人的幼稚驚訝


當然有這樣想法的我


心也是不單純的就像妳以為我是好人但其實我不是很多時候我也有邪惡的壞念頭只是我沒發作而妳也沒發現罷了......


所以我其實是很惡劣的惡劣在明明不是好人卻讓人誤以為是好人...


我並不想要這樣的假象...真的.....


(妳能明白我的苦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