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是一間著名的香港點心店,現有4間分店。店東麥桂培原是龍景軒點心主管,於2009年3月創業開設添好運,不足一年已獲國際飲食權威米芝蓮評為一星級食肆,是全球最廉宜的「星級食府」。該店點心「即叫即蒸」,以脆皮叉燒包、蘿蔔糕及糯米雞等聞名。

 

由於大受市民歡迎,添好運於2010年5月於深水埗福榮街開設第二間分店,座位數量是油麻地店的五倍,開業只有半年,便獲米芝蓮評為一星級食肆,比總店的8個月還要快。(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添好運 ----- 有地表最便宜米其林餐廳之稱號光這稱號就夠嚇人再加上眾多網友的推波加持讓人有種沒吃過今生就枉為人的錯覺.(是有那麼誇張?)

 

不過要一親芳澤沒那麼簡單要有緣分(廢話)我們去年走了兩間分店都不得其門而入這次分店就在飯店附近我們又是下午2點多到訪緣分應該夠強了吧!

 

 

 

算盤打的如意我們進場了.....

 

不囉唆上菜吧!

 

桌上纸墊若不知如何點菜可參考紙上招牌.

 

 

 

酥皮叉燒包 ------- 添好運的鎮店之寶.

 

網路上一堆人說多好吃又有多好吃看得我小鹿蕩漾(?)不已...

 

啊啊

 

 

 

麵皮軟嫩 甜味適中 隨著咀嚼就一吋一吋溶化在你口中不費吹灰之力這麵皮頗得我的青睞好食不過內餡我覺得太甜了可惜!(老闆可以只點麵皮嗎?)

 

 

 

 

鮑汁鳳爪 ------ 鳳爪像小手其實我不太敢吃 但這鳳爪還不錯吃.(完全把小手拋之腦後)

 

 

 

 

臘味蘿白糕 ------ 港式蘿蔔糕可吃到一絲一絲的蘿蔔絲

 

 

 

 

蝦餃 --- 從外表就可看出裡頭蝦子很擁擠但我沒特別愛蝦 so....覺得還好

 

 

 

 

黃沙豬潤腸 ------ 豬潤就是豬肝不是我的菜還好這道吃起來豬肝味不重. 

 

 

 

 

陳皮牛肉丸 ---- 忘了什味道沒特別喜歡

 

 

 

 

豉汁蒸排骨 ------ 油了些味道還不錯

 

 

 

 

杞子桂花糕-----口感不錯也有桂花香味(桂花味好聞但我不愛吃花味啊!)

 

 

 

 

點菜單與帳單

 

 

 

 

 

<<食後感>>

 

以我跟港式點心那麼不熟的關係來看這間店評價算高了這間分店佔地算大(不過座位空間仍小)可塞較多人由於新開不久所以窗明几淨服務也還ok是間可再訪的店店內菜色很多適合我這喜歡嚐鮮的人這次點的大多是招牌但有時最夯的又不一定速配你所以下次就隨喜好亂點鴛鴦吧....

 

以上!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北角分店

 

地址:香港北角和富道2-8號嘉洋大廈地下B,CD 



電話:+852-2979 56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 的頭像

    一人份的快樂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